close

噗浪上讚揚聲不斷,買Lativ的噗友大概每幾個月就會有〝真相〞出現~

先是耀姐在去年冬天敗了Lativ的羽絨外套,接著夏天托托又敗了細肩帶家居服,

Lativ的細肩帶家居服一整個燒到我,不過一直死撐著沒買(說不定明年夏天手殘就會敗了...),

倒是黃阿蛋揪人買薄外套時,順道敗了件粉藍色的抗UV外套,手摸著觸感非常好,

於是Lativ也就留下了極好的印象。


雖然對Lativ的超輕量羽絨外套心動,但因為已經有了一件白色的羽絨大外套,

還是軍火商在山東出差那年買的,距今大概快四年的時間,超暖超舒服的一件,

所以總覺得不需要再買外套。


不過穿白色大外套有個麻煩,容易髒是小事,重點是這件舊外套長度遮到大腿的一半,

所以若是在寒流沒來的冬天穿,路上老是引人側目,畢竟保暖得太誇張了...:P

我給自己找了藉口上Lativ看外套,沒想到竟然沒貨,耀姐說要早點搶的話果然不是唬人的。

隔了一週,噗浪上總算看到補貨的訊息,馬上敗了一件紫色的!



↑Lativ超輕量羽絨外套-紫色和原本的舊白色羽絨長外套

話說這件超輕量羽絨外套真是輕到不行,163g,帽子可以拆,

帽緣的毛滿好摸的,不會扎人。


↑衣服內裡的Lativ標籤

我買M號的,因為查了一下其他網友的敗家經驗,這款雖然滿大的,但袖子不長,

我喜歡手能縮在袖子裡,再加上考慮到冬天的衣服都比較厚,所以就選了M號。


↑M號的袖子大概能遮手一半,騎車加上手套覆蓋到手腕就完全不怕灌風進來啦!


↑拉鍊頂端做了貼心的防夾頭髮設計!


↑兩側口袋都有釦子可以釦上。


↑90%的羽絨成份,暖+軟到讓人很滿意~

不過一向打著MIT旗號的Lativ,在台灣成衣人力短缺的情況下,也不得不把20%的產量外移到其他國家製作囉!

這件羽絨外套製造地就是越南。

(想了解Lativ為什麼有20%外移可參考這篇:MIT的現況與困境)


↑試穿真相。

今天下班直接穿了回家,真是暖啊~!

甚至還有點熱哩...我看我這個冬天可以只靠它了!


共有六色,剛上去看,才補貨兩天而已竟然馬上又沒貨,

會不會賣太好了...!

(剩L、XL比較多,想敗的話要等Lativ補貨)

Lativ國民服飾-超輕量羽絨外套:http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14910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