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F的客房一直沒有好好整理,

趁著Alan出差的時間,腦袋開始編織房間擺設的樣子,

用簡單的立燈、IKEA桌子與櫃子,再加上小盆栽點綴,

就成了一個溫暖的小角落。


盆栽在網拍買的。

真的是網拍(別忘了...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!)

Y拍逛到一家叫Free Two的園藝店,

花盆都很別緻,而且主要是中小型盆栽為主,

可以自己選想要的植物種類,網頁上有介紹每一種植物適合的環境(室內外、乾或濕),

再挑花盆,賣家會幫你種好宅配過來。


這盆是合果芋,我選了黑色簡單的方型小花盆。


這是斑葉長春藤,配白色的方型小花盆。

為了搭配簡約風格的擺設,所以花盆一黑一白也選了非常素雅的外型。

因為沒有太陽直射,我又不是那麼勤快的人,所以就選了適合室內又耐旱的植物。

花盆一個240元,植物40元。


請修恩在台北幫忙買的IKEA櫃子。

因為書房的櫃子已經滿了,所以其他房間勢必要增加櫃子,

上網看了半天找不到適合的,奇怪~怎麼越簡單的櫃子越難找?

後來還是看中IKEA的櫃子,最討厭就是台中沒IKEA,

網拍代買加運費大概比原價多500以上,不考慮。

請住台北的修恩幫我買,用大榮貨運寄到台中。

IKEA櫃子1095元,運費165元。


我的物件總算通通到位囉!

立燈也是在網拍買的,其實我比較喜歡釣魚線燈,不過太貴又不適合放這裡,

所以買了這款,雖然特價還是要2980元...(痛)。


從書桌這邊看過去。

簡簡單單的搭配就達成了我喜歡的風格。

真開心!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