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墾丁玩了兩天一夜回來,原本在台南就已經把衣服換成家居服,整個放輕鬆,打算回台中時不下車直接買回家吃。

沒想到Alan開車回到台中時竟然說:「我本來想帶你吃去紙箱王的說...」

可惡!這傢伙竟然用餐廳吸引我!

只好在車上迅速換上外出服,帶了相機就到這間一直很想進去的餐廳。


五彩繽紛的外牆


三小區路標

中科紙箱王內部分為三小區,餐廳、故事館和蜜蜂館。

餐廳目測大概有20~25桌(以4人座位計算),也不大,所以假日去之前還是先打個電話訂比較好。

故事館以賣紙的相關飾品、紙雕等東西為主。

蜜蜂館我覺得應該叫蜂蜜館才對,就是賣蜂蜜的:D

因為是臨時起意要去的,所以Alan詢問餐廳位置時,服務員回應要等20分鐘,於是就在中間庭園拍起好玩的巨型紙燈。


燈塔


風車


台北101


比薩斜塔


中式九層塔...咦!是七層塔!搭配上霧氣有種鬼月恐怖的氣氛...

感覺晚上在這的確比較有Fu,白天沒亮燈的話,會看不出紙燈的設計感。

才拍了不到10分鐘,Alan就接到餐廳已經有位置的電話。


接待櫃檯

哇塞!一進門看到接待的櫃檯就是紙做的,用一層層紙版做出來的。

連櫃檯後的隔牆都是紙做的!


我的位置,當然桌、椅也都是紙做的0.0

還真是第一次坐紙做的椅子,大概是因為紙做的關係,椅子太輕了,輕輕動一下就會移動,桌子也是。


天花板、牆、燈罩全是紙做的!


杯子外還有杯架,其實這樣拿起來有點障礙XD


連書報架也是紙做的耶~


紙糊的天花板上有巨型燈飾,紙做的!


餐廳內看到的東西,幾乎沒有一樣不是紙做的。


套餐附的飲料...

套餐附蜜茶、紅茶、綠茶,我和Alan都點蜜茶。

服務生說這是可以帶回家的,只要把上面膠帶打開,杯子拿出來就能變存錢筒0.0



Alan點的「香澄蜜油封羊小排」260元


我點的「蜜汁香料炸雞腿排」260元

上菜的時候,一看到感覺落差挺大的...

畢竟餐廳都這麼特殊了,希望餐點也來點驚喜,但不知道是餐具的成本問題還是怎的,這樣的擺放方式...

套句Alan的話:真像在吃便當!

而說實在的,味道也還好而已,如果要嚴苛一點來看,那這樣的價位還沒便當好吃。

不過來這種餐廳就是吃感覺的唄XD


蜜蜂館


蜜蜂館內也是完全紙做的東西,有面牆還有真的蜜蜂在內唷!


紙天花板也有好幾隻紙做的蜜蜂。


這是故事館裡頭,紙做動物,非賣品。


紙郵桶、紙涼亭!


紙燈展示區

這區讓我好想買!不只是紙燈的造型很精緻,整個燈光投射出來的感覺也很棒。

簡單的大概150左右,複雜又體型較大的大約是450元。


總歸來說,紙箱王是一間吃裝潢的餐廳XD

看過網友推薦紙火鍋,不過我們來得時間有點晚,所以已經不提供火鍋。

雖然餐點差強人意,不過紙箱王還是值得來逛逛,至少他的創意滿分!


紙箱王主題餐廳‧故事園區(中科店)

電話:04-24618553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1巷1號(台中牛排館後面,大魯閣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