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醜話說在前,這間titi steak不推。

除了餐點普普外,服務人員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
為了開發新的好吃牛排店,這個週末選的是勤美誠品14F的titi steak創意料理。

本來以為在高樓層的餐廳都會很貴,不過在車上用Alan新手機查了一下價格,

晚餐499/人不算太貴,打電話訂位,才知道假日沒有499套餐,只提供599以上,還是殺過去~。

電話訂位是第一個不推的點,第一次打,響了約10聲都沒人接,我還以為打錯電話。

第二次打,也響了七八聲才有人接,接起來也沒有說是titi steak之類的,讓我很疑惑的又問了一次確認。


titi steak的價位

499是平日晚間的套餐價,599、699、899是假日晚餐價格,

我點了一份599套餐的鴨胸,Alan點的是699的牛排。


前菜:御子燒、燻鮭魚、蔬菜捲

御子燒是"冰"的,也許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所以我只咬了一口就沒繼續吃,

燻鮭魚不用說是我的最愛,連Alan那份的我都搶過來吃掉:P

蔬菜捲則有點春捲的感覺...。


我的冷肉沙拉

是沙拉名稱就叫冷肉沙拉~不是我取的-.-

可搭配兩種醬料,不過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醬!

這又是第二個不推的點,服務生上菜除了菜名外完全不介紹的...

而且點餐的時候明明就問得很清楚哪一道是哪一個人點的,結果每次上菜都要再問一遍。

(那點菜是問心酸的喔?還有跟我再確認捏...= =")


雞肉濃湯

我點的是培根濃湯,忘了拍照,看Alan的雞肉濃湯就好XD

湯非常濃稠,但味道只能說普通,沒有讓人驚豔之處。


上湯的時候,服務的小姐又問了一次:「請問雞肉濃湯是哪位的?」

我忍不住問她:「你們點餐的時候不是都有問是誰點的嗎?」

ㄟ~~這句話有很過份嗎?我跟Alan確認過我是笑著說的唷!

結果小姐竟然...沉默!呆滯!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!

上完菜就馬上離開......囧


接著來上沙瓦的是剛剛幫我們點餐的男服務生,

龜毛到讓人討厭的處女座的我,又再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,

這位服務生比較正常,回說:「不好意思,我再去看看~」

之後...我們上菜的女服務生就換了一位0.0

可重點是!!她也只有主菜沒問是誰的啊!其他照問...(我放棄了= =")


大蒜麵包

這項副餐可以選要麵包還是燉飯,我們兩個人都選了麵包。

麵包的熱度不足,而且有點軟軟的,沒有剛烤出爐那種fu~

照例沒有介紹醬料,憑味覺的話,一個是蕃茄醬、一個是奶油+某種香料的醬。


Alan的五分熟菲力

我吃了一口的感覺是...

唉!踩到雷了!

雖然點了五分熟,但口感過熟,大概有七分吧,

醬料還是沒介紹,所以不知道是啥!

不過我和Alan都喜歡牛排不沾醬只沾鹽,所以跟服務員要了鹽來配,

味道還是"普通",在家自煎也差不多是如此啊...!


我的藍莓鴨胸

其實我之前都不吃鴨胸的,這次會點是因為上回在吉凡尼花園吃到很讚的鴨胸,

所以想回味一下鴨胸的味道與口感,藍帶主廚的鴨胸應該會更好吃吧?

我又錯了!鴨胸跟藍莓一點都不搭啦!! 還我我鹹的鴨胸來!

(謎:人家都說是創意料理了你還嫌!)


藍色珊瑚礁&熱水果茶

所謂的藍色珊瑚礁就是雪碧+檸檬汁,我點餐的時候有先問過,所以沒被雷到,

但真的沒有檸檬味啊...。


無名的甜點

為什麼無名?因為服務生很乖巧的照例又沒做介紹。

吃起來像綠茶口味的羊羹,非常甜。


今天在kiki steak吃的帳單(有一成服務費)

只能說,這間人少不是沒有原因的,我和Alan兩個人吃chili's也差不多這價格,

但是可以吃到心滿意足的牛排與餐點。

好吧~拿chili's來比不太對等,那拿夏慕尼來比好了,如果夏慕尼有90分的話,

kiki steak只有60分,再扣掉服務生的訓練不足只能說不及格...!

(1/17再想想,跟夏慕尼比也不對等,和價位差不多的西堤比一下...一樣是天差地遠啊...)


不好意思,我不會再給kiki steak第二次機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