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2/13小羽和JC在台北訂婚,其實同一天還有位好朋友在台南訂婚,只能說年底結婚的人太多,婚期撞一塊,台南那場就改參加結婚囉~!

  因為Alan公司最近瘋狂加班的關係(每天加到11點,星期六日都要上班),所以我只能自己訂了高鐵票跑台北。

  既然要自己上台北嘛~當然要趁著這種特殊時刻看一下有沒有特別待遇可以享受,查了高鐵網站,竟然只有一項是:老人、孕婦、行動不便及攜帶大件行李的旅客請搭乘電梯。呃...只有電梯可以啊..........囧

  台北和修、阿信約在劍潭站,台北火車站的捷運依舊是人擠人,但一上車,車門旁的年輕妹妹竟然馬上站起來讓了位置給我,超感動的!明明肚子還不明顯,我又刻意穿了大外套掩飾身材哩...!紀念一下第一次被人讓位!XD

  小羽請在士林的「台南海鮮」,從劍潭站走過去差不多15分鐘。


餐廳門口的汽球拱門、放大照!


這位新郎整天都很High!


第一次進場,放的歌是張宇的《給你們》,我聽了竟然很想掉眼淚....是孕婦哭點太低嗎?


近看一下正妹新娘


菜色不錯,海鮮類的都滿新鮮的,可以注意一下桌上有多少〝液體〞類...嘿嘿...

  為什麼要注意桌上的液體類呢?我們只參加小羽和JC訂婚這場,結婚是鬧不到了,訂婚不鬧一下怎麼行?就來杯特調吧!雞湯+紅豆湯+柳橙汁+紅酒(佔60%)+湯圓+芥末+醬油...!童工在旁邊不斷喊著:「你們好狠~!」開玩笑,這還是小case咧,真要整的話會只加這些東西嗎...XD

  後來,服務人員看到桌上那杯特調,還告訴我們可以另外加入一些〝固體〞類食物進去,會更有「效果」!!這...JC你怨不得別人,連餐廳服務員都這麼說了~當然加加加!

  終於,等到敬酒來我們這桌,逼JC換下手上的小酒杯拿起特調,JC果然膽識過人,眉頭皺也不皺一下就一口氣喝到底!真是太強大、太專業了!


新郎先聞聞看特調的味道如何...


讚~一口氣喝光啦!(看到杯子底部的湯圓沒有?XD)


小羽的第二套禮服,果然瘦的人穿什麼都好看。我的腰啊~~~~~~(哭"腰"中的孕婦...)


當了一餐專業婚攝的修老頭~這次的照片都是他拍的唷!

 

  12:30開席,約14:10結束,其實上菜速度很快。

  童工、初一一散場就把新人抓去唱歌,我訂了高鐵四點的票,所以直接往台北火車站,順便看看能不能換早點的票回家。

  終於終於終於~~~讓我找到可以享受孕婦特權的地方!高鐵買票的櫃檯有一條是老人、行動不便、孕婦專用!!在旁邊排得滿滿的時候,空無一人的專用櫃檯真是吸引人!毫不考慮的走上去...

  「我買的是四點的票,可以換比較早的嗎?」

  「可以呀~....................請問小姐是孕婦嗎?」

  瞎咪!看不出是孕婦?低頭再看了一下我的肚子,我挺!「對~」

  「好~我馬上幫你處理一下!」

  拿著換好的票,大搖大擺的快速上站搭高鐵!怎樣~我就是愛享受特權咧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