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早餐的變化很少,固定吃了就懶得變。

  剛到現在公司上班的前幾個月,每天會提早出門到家附近的巷口吃早餐,有次跟老闆娘要說「土司切邊、奶茶去冰」,不知道為什麼講成「土司要去邊」,沒等我反應過來,老闆娘就接著說:「...去邊...喔!好~去邊!」之後,我每次去買,老闆娘都說一次:「土司去邊對吧?」

  老闆娘~我只是不小心口誤啊!(這大概也算是一失足成千苦恨的一種.........)

  後來,因為貪圖多睡幾分鐘,就改吃公司後面巷子一位阿婆開的早餐店,每天都是蛋餅+奶茶,所以買到後來,我只要機車一到阿婆就開始做早餐。好處是我不用再講一次,也可以比較快就拿了早餐進公司;但壞處就是...我根本沒辦法換吃別的東西,因為阿婆看到我騎過來就開始做了....Orz

  實在吃膩了,於是最近改吃公司另一頭的連鎖早餐店。這家店有4個人,45歲左右的負責點單、收錢的男老闆,40歲左右負責料理的女老闆,一位35歲左右做雜事的女員工和一位20歲左右包裝的妹妹。

  我學乖了,叫了幾天〝培根蛋土司切邊+大冰奶〞之後,會改叫〝燻雞蛋土司切邊+大冰奶〞,就是深怕重蹈覆轍。但在買了一個月之後,發現我一進店裡,剛對老闆說「培根蛋.....」,其他人就會一起說「土司切邊+大冰奶」,整齊劃一、訓練有素!

  老闆...我今天想吃的是培根蛋""耶...........囧

 

 

  目前最愛的早餐,還是麥當勞的鬆餅套餐(不加豬肉那種),可惜現在坐公車上班,離公司最近的麥當勞又要10分鐘車程,加上價錢也不便宜,只能偶爾在需要坐高鐵的早上吃到。(台中烏日高鐵站有麥當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