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1/28(五)晚上,公司的例行聚餐選在精明一街的「咕嚕好吃」。

  這是一間法式料理的餐廳,一般餐點的價位都是280~310之間,非常平價,當然也有牛排和鴨胸,同樣平價只要500和580元。套餐的話可以選擇要+70元、+90元還是+110元,差別在於湯的種類還有附不附麵包。

  店內的座位不多,我們公司聚餐就已經坐滿整家店,大約只能塞下二十幾個人吧!所以想去的話記得先預約囉!


烤香蒜麵包

  麵包我吃了四片以上,只記得麵包一籃籃一直上桌,大概是老闆招待才有那麼多的份量。烤得很脆,香蒜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濃,沾著濃湯特別好吃。



法式酸醋醬沙拉

  服務生上菜前忘了說醬料特殊,所以當吃到一股非常酸的味道時就覺得難以入口,等服務生來收盤子時,我問:「這沙拉醬料比特殊嗎?」服務生才說:「對呀~是法式的酸醋醬,法國人愛吃酸的,所以這個醬非常的特別喔!」那...既然特別你為什麼不早點說?拼著被酸死我也要吃光光...Orz


洋蔥湯

  Ice只拍到洋蔥湯,我點的是蛤蜊濃湯,非常好喝!湯裡的培根、干貝都切得極細極碎,蛤蜊既新鮮又大顆,喝起來就是濃、純、香!(迷之音:你以為在賣牛奶嗎?)


風味芥末脆皮雞腿(310元)

  不少人點了這道雞腿,光雞腿就佔了盤子的1/2,飯不是一般白飯,而是法式香料飯,感覺比較黏,但是很香,配著盤子裡的蕃茄醬汁十分好吃。


普羅旺斯番茄鑲肉(260元)

  這道也不少人點,蕃茄挖空裡頭塞豬肉碎末,整顆進烤箱烤。蕃茄下方是馬鈴薯泥,Kelly說有加牛奶調過,所以棉棉地口感很好。


地中海甜椒煎豬排(280元)

  嗯...這道豬排照片看起來很好吃....因為這道我們這桌沒人點,所以...所以...我也只能看照片〝感覺〞他的好吃~XD


香煎起司培根雞肉卷(280元)

  這是我點的主餐啦!裡頭白色的部分是雞肉,紅的部分是培根,外頭再裹上一層麵衣去煎,下方搭配的也是馬鈴薯泥還有奶油白醬。雞肉非常嫩,可以吃到培根的鹹味,外脆內軟,讚!


法式烤布蕾

  甜點和飲料我沒記錯的話是附的,有法式烤布蕾和巧克力布丁兩種,幾乎全部人都點了烤布蕾。烤布蕾上方薄薄一層是火烤焦糖,整個吃起來不會太甜,所以餐後吃並不膩。只是吃起來竟然冷冷的,感覺有點怪...

 

  別看主餐的份量都是少少一點點在盤子裡,我們吃完飽到差點走不出餐廳!我回到家過兩小時後肚子還有很脹的感覺哩!

  特別要提的是...主廚,用餐中主廚有走出來一下子,是個法國的熟男帥哥呢!!聽說在許多國家的大餐廳都擔任過主廚,最後選擇定居在台中。

 

  咕嚕好吃 GULU's House
  台中市精明一街22號(比較不熱鬧的那一頭)
  04-23271393
  11:00am~22:00pm

 

  (特別感謝Ice大美女提供照片,最近外出都懶得帶相機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