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如果只就餐點跟服務人員來說,這是一次不怎麼好的用餐經驗。但是因為有修老頭拍照、Dora+Dora的正妹朋友+Yvonne,所以聚餐的感覺還不錯。

  一些人點了義大利麵的套餐,我和Alan點了牛排(方塊牛排、松露牛排),都有附莎拉、濃湯、麵包和飲料任選。價格上以能點190主菜的套餐來說,大概都是290~390,我的方塊牛排590,Alan點的最貴690,不過今天他自己出錢,所以隨便他吧~XD


↑莎拉,我選佐酒醋的,很酸。


↑麵包,算是套餐裡頭最好吃的一樣,尤其抹上麵包醬更好吃。


↑方塊牛排,烤得有點老,大概7分熟了,我喜歡5分熟以內的。

  莎拉、濃湯和麵包的上菜速度都不慢,但是主菜讓我們等了非常久,於是一夥人先是在小包廂內拍照,拍不過癮又跑到包廂外、餐廳外的庭園拍照。約15分後主菜才上桌。

  點了義大利麵的三個人,都覺得口味普通而且吃了幾口就容易膩,三個人只吃了1/2的份量就不想繼續吃;我的牛排有點過熟,之前點餐時服務員說大約6~7分熟,我特別告訴服務員別超過6分,結果還是讓肉老掉了。

  吃不飽的我們又請服務員再加麵包(麵包可以無限續),等了又等,飲料都上了麵包還是沒上,催了三次,最後上來的麵包外熱內冷....中間是冰的。飲料同樣也出了狀況,我點的是楓糖胚芽奶茶去冰,結果一開始是忘了送,再來是送成熱的。服務員有表示她可以幫我重做一杯,但是考慮到我們已經坐太久了,所以我就沒重新要一杯。

  這次用餐經驗的重點,是服務員出餐太慢或送錯東西時,連一句道歉都沒說,這比較讓人介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