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暨Alan的年終大禮-N96之後,我終於也敗了一台想了一年的iRobotRoomba 560。

  iRobotRoomba剛出來時就看了不少開箱文,但是那個價格實在讓人訂不下去(原價$26990),PC home目前560型號的價格是$12900,但是配件是最基本的(濾網*1、沒有額外送三角邊刷),BBH現在560的團購價是$11688,配件送一個三角邊刷。

  我跟的團是網路小有名氣的阿貓(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)開團,560型號$11800,配件加贈一片濾網和兩支三角邊刷(三角邊刷市價250/1支),有12個月保固,所以比起來還是最划算的。

  星期六下午兩點,宅配準時送達!

  不過懶得動的孕婦,把這個大箱子抬上樓之後,就懶得拆開研究,等Alan晚上下班再交給他囉!


開箱啦~~!配件齊全,但導航燈塔家裡沒電池可以試用。


優雅黑的560掃地機器人,越看越可愛XD


把掃地機器人翻個身(真的滿重的!!)Alan下方手扶的地方是收集灰塵的盒子


開始看說明書研究iRobotRoomba的Alan。

  辛苦的Alan,星期六加班到晚上9點,下了班還要被我荼毒,凹來組裝+研究掃地機器人,我閒閒的坐在沙發上看他表演....:)

  其實也沒什麼需要組裝的,基地台放好,按了一下機器人中間的CLEAN鍵,它就開始動起來啦!

  家裡三隻貓當然...嚇壞了!!XD

  他們完全不曉得這隻圓圓扁扁的東西是什麼鬼,為什麼會發出怪聲還到處趴趴走,喵喵是既害怕又好奇;平平馬上躲到臥室,只敢探個頭出來偷看;安安更不用說,只要掃地機器人啟動的時候,就完全不知道躲到哪去了。


被掃地機器人嚇到的喵喵,正在緩步「倒退」中......


喵喵對這隻詭異的傢伙非常好奇,但是又不敢靠太近......

  其實我很怕那三隻貓跟這隻瑪麗亞(掃地傭人簡稱:P)混熟了之後,哪天把它當好朋友,坐在它上面到處晃的時候怎麼辦....囧!不過近期內應該是不可能啦~


設定一週七天的清掃時間。

  會買這台主要是因為家裡有三隻貓的關係,大概一天不掃地就可以看到貓毛,更不用說換季的時候貓毛滿天飛的狀況。而且它夠扁,所以可以鑽進沙發、櫃子下方的空隙清掃,這些是我最難在每次掃地的時候清乾淨的地方,昨天實驗過後,掃得真是乾淨!!還幫我把一些沙發下的雜物給推了出來~XD

  而且,明明地上已經看不到任何毛髮、灰塵了,但是讓它掃了30分鐘之後,清集塵盒時竟然還有滿滿的一盒灰!!

  不過Alan時間設錯,把下午2點清潔設成半夜2點,我半夜被嚇醒兩次(三隻貓也備受驚嚇),跑到客廳把瑪麗亞關機,隔天嚴重睡眠不足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