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1週產檢做了高層次超音波,一切安好。

  22週的頭圍、21週的肚圍、22週的腿長,頭跟腿都大了一週,醫生說這兩個跟遺傳比較有關,不過我想了想...腿長是可以用遺傳說明,但他老爸老媽的頭都不大呀!?好吧~大頭應該比較聰明吧!

  大腦左右對稱沒問題,小腦形狀正常、位置沒錯,心臟、胃、腎臟看來也很正常,唯一讓人比較擔心的是這小鬼竟然把臍帶當圍巾垂掛在脖子上!雖然看起來是不太需要緊張,我看了不少在談臍帶繞頸的文章,醫生也說除非生的時候產程太長,不然沒什麼影響。但是虧我每天都跟這小鬼心戰喊話,叫他別玩那條繩子,結果他還是玩到把臍帶掛在身上...

  現在不穿太貼身的衣服是看不太出來肚子,不過倒是被讓座了兩次,讓我很驚訝:D
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............

  好吧~看不到肚子你們就是不死心對吧....?

  請準備好再接受驚嚇!這種「居家」照片應該不會出現第二次...!


先來一張正常的照片鎮定神經....!

迷:我對人妻+孕婦的臉沒興趣啦~我是要肚子!肚子!肚‧子!


嘿嘿...看不出來吧XD 

迷:叫你拍肚子,你拍這是看得到啥鬼~(歐飛)


好嘛...要看是吧...這樣總看得出肚子了唄...(委屈)

迷:這哪叫肚子!你是沒看過別人怎麼拍肚子的嗎?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
五個多月的肚子....(遮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