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星期假日還真不是練功的好日子,給自己找了偷懶的藉口後,小公主在騎村附近閒晃著,這次身邊的保鑣正好在忙,讓小公主耳根清靜了不少,好幾天沒人碎碎唸強迫練功。

小公主火爆開打

  小公主往騎洞方面逛去,心想抓隻杜賓來玩玩也不錯,正當打了幾拳要餵飄眼肉時,咻─狗狗趴了!?誰壞了我的好事?眼看一位ID淡藍色的王正站在右上角大笑,「你沒看到我正在抓狗嗎?怎麼亂打啊!」我生氣的瞪著王子罵道,「哈哈~偏不給你抓咧!人妖抓什麼狗啊!」王子回應。原本罵完就想到別處抓狗的小公主,一聽到〝人妖〞兩個字,火爆脾氣頓時衝了上來,「我是女的,誰跟你是人妖,再罵我跟你盟戰!」「我還怕人妖咧,宣啊!」火冒三丈的小公主在盟頻發出指令:「全盟到騎村大門集合!準備盟戰。」迅速將/war一打,頭上盟徽浮現,不到五分鐘,盟內線上的十八人已全數到齊,對方王子還在騎村裡不停喊話收人。

公主親自上陣,盟友輕鬆應戰

  「不要躲村子裡不肯出來啊!」「敢接戰就要敢打!」「喂~我們等很久了耶,你到底要不要打?」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只見王子收的人越來越多,卻沒一個敢出村正面應戰。「小心!他們要從後門偷襲了!」騎士團團長ACCESS發出警告,尾音剛落下,敵方一群人便衝了上來。對方人多是多,但我們以寡擊眾的戰術可不是蓋的,妖精箭陣一字排開,騎士打誰妖精馬上瞄準,將目標射成一隻刺蝟。嫩嫩小公主可沒在村裡閒著,緊跟在幾個騎士旁補刀,盟友看公主竟跑出村外,一面應戰一面在盟頻大喊:「公主~你安份一點,待在村裡看我們打好不好?誰來把公主抓回去!」「不行~我在村子裡出不了氣!」我回答。「吼~笨公主,你要出村就不准死!」騎士團團長趕忙派了一位法師隨侍在小公主身旁,才幾分鐘的時間,村外就被清得乾乾淨淨、清潔溜溜!

盟戰疑雲─都是「人妖」惹的禍

  幾回合下來,對方非旦一點便宜都沒占到,反被我們妖精箭陣與騎士團打得死的死、傷的傷,無力再戰,敵方許多臨時入盟的盟友在王子的身邊說:「王~投降啦!打不贏的,我要去練功不打了!」眼見不再有人願意出村應戰,王子也只好宣佈投降,道歉了事。

  「公主~你還沒告訴我們為什麼會盟戰耶…」盟友少尉疑惑的問,「呃…這個…因為…因為他們王說我是人妖啦!」「什麼!就為了人妖兩個字妳打盟戰?」全盟一齊對著小公主吼。「很好…笨公主,不要以為我在忙就會忘了看著你練功,這星期沒升到49,嘿嘿…」保鑣法騎出聲了,「好…好嘛…嗚…」在眾盟友的威脅下,只好乖乖練功去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