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被感動到了!雖然我真的很少在看電視。

聽到他的歌聲全身雞皮疙瘩都立起來,和聽到別人唱歌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。

害我連續三天開著youtube找他的歌狂聽,不過聽完的結果,還是覺得只有這首最好聽。

跟蕭敬騰PK那首新不了情也不錯,但「可惜不是你」最有感情、最催淚...。

作詞:李焯雄 作曲:曹軒賓 編曲:陳飛午

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
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

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
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

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
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

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
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

 


 補個小小的流水帳記事......

我邊聽歌邊看Y拍賣的衣服,Alan頭轉了過來看了看我的畫面,我連忙撇清:「我只是看衣服而已,沒有要買喔!」

結果,他說了令人感動的一句話:「你多買些漂亮衣服有什麼不可以?」

天啊!這就跟男人拿了自己的信用卡給老婆,跟她說:「儘量刷!」一樣的令人振奮啊~~!

開心!開心!開心!!!


再補充...

要睡覺時,我發現Alan背對著我,於是問他:「幹麻背對著我?」

他說:「誰叫你一整晚都在聽別的男人唱歌!」

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