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火龍窟大概是許多小巴、死騎選擇練功的地點,娜希雅(目前天堂等級最高的女騎─63級!?)也常在此出沒,火龍窟剛改版時,嫩嫩的小公主帶著盟友逛火龍窟,發生了許多趣事!

勇闖火龍窟

  「公主公主~~你帶我們去火龍窟團練啦!我想看看火龍長怎樣。」盟友小朋一上線就急著提議,「呃…好吧!水和傢伙帶好,我們去逛逛!」我心中不安的答應了。聽說火龍會流星雨?一下就損個二、三百滴的,嫩嫩小公主血滿也才300上下…

  集合地點在威頓村,一群人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,到處驚奇的大叫:「哇~守衛是侏儒耶,好卡哇依喔!」「這邊竟然有賣勇水!真是不可思議!」……「嗯~咳咳!你們夠了沒啊?不要被人笑我們盟的都是一群土包子,盟醜外揚我會不承認是你們公主喔!」我假正經的警告盟友,混亂過後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傳說中的火龍洞前進。不愧是火龍窟,地層裂口不斷冒出濃煙,有毒的岩漿四處流竄,一路解決了高崙熔岩怪、跳躍的火炎蛋、火燄弓手及戰士,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火龍洞口。

落跑第一名!

  「怎麼一堆人擠在洞口不進去?」我奇怪的問,「剛火龍有出現啊!一進去就將近100人被秒殺,誰敢進去啊?」旁邊好心的路人甲回答了。「呃…那…那…那法騎你先進去看看有沒有龍,沒有再叫我進去。」我很沒義氣的叫了個盟友去探路,眾盟友在公主長久的威嚇之下,只好硬著頭皮進洞。不久,盟頻上有了動靜,「公主,裡面沒怪啦!可以進來了。」我不放心的把手按在F7回卷的快鍵上,小心翼翼地踏進火龍的窩,才剛進就聽到一聲大吼「火龍來了!!!」驚嚇之下回卷一點馬上離開!「……笨公主,你…你怎麼那麼沒良心啊?就這樣丟下盟友落跑!還只是聽到火龍來就嚇成這樣,連看到沒看到。嗚…我們家公主怎麼那麼沒用啊…!」盟友小朋不停的哭訴,向其他人控告公主的〝惡行〞。

路癡公主再度發功

  「獵人之弓要去哪賣啊?」我假裝沒聽到他的控訴聲,拿著剛剛在火龍窟打到的戰利品轉移話題問道。「奇岩呀!」盟友La2100回答,「喔…可是我在奇岩繞了半小時了還是找不到武器店耶…」我小聲的說,「…路癡公主,你到底玩天堂多久了?我已經帶你找過武器店23次了!你竟然還給我迷路?」La2100抓狂的吼了!「La~你就再帶她去吧!她現在在古丁村裡已經不會迷路,有進步了啦!」另一個盟友真繪安慰的說著。嘿嘿…反正我路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盟友們,認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