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前一晚我大概11:30左右就躺在床上睡著,Alan什麼時候睡的我也不曉得。一睜開眼,已經天色大亮,手機上的時間是七點半。奇怪...我明明記得我調了五點的鬧鐘要看日出呀?

  走到陽台上眺望著太平洋的無敵海景,忽然發現岸邊有個小黑點,似乎是人!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原住民在潛水捉龍蝦嗎?三分鐘換好衣服衝到海邊,果然是有個人在海面上,只用了一個黑色像輪胎一樣的救生圈,穿著潛水衣。沒幾分鐘,他收了收網上岸,我靠過去問:「有抓到龍蝦嗎?」(←嘴饞沒藥醫) 他說:「沒有耶~海底太濁了!沒辦法抓!」唉~天意!就是不讓我吃到龍蝦!

  走回房間叫醒Alan下樓吃早餐,海月的早餐是老闆娘自己做的,兩片烤土司、一顆煎蛋、一片火腿、一塊培根、一根蕃薯再加上一小份沙拉和西瓜,烤土司可以吃到飽,飲料有牛奶、咖啡、紅茶和豆漿,豆漿真的是又香又濃,比什麼永和豆漿都來得好喝。

  不過倒豆漿時我幹了件蠢事,我以為白色那罐是牛奶,習慣早上喝奶茶的我,倒了半杯的"牛奶"後,順手又加了1/3杯的紅茶進去,回到坐位上一喝................豆漿紅茶!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