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以寡擊眾的攻城戰

  雖說是「好漢不提當年勇」,但小小一個公主應該算例外吧?那天一上線,對話窗像是被洗了一樣,快速掃出十幾行字:〝AAAA血盟贏了對BBBB血盟的戰爭〞、〝AAAA血盟贏了對CCCC血盟的戰爭〞……。咦,又有城淪陷了?
回想當年…

  正是海音城剛出來的日子,當晚盟友齊聚一堂,「呆公主,我們去摸海音如何?」盟友法騎提議了,「呃…可是攻城時間是明天早上,又非假日…」我遲疑的說著(其實是怕趴,每攻必趴…),「妳去偷摸看看啊,說不定就讓我們拿到!」盟友Access如此建議著,「再說啦…」我趕緊轉移話題逃之夭夭。逃離盟友包圍後,不自禁還是閒晃到了海音城中,「真大的花園,嗯…從入口要走到塔的路有點遠,沒走過一遍還真不知道會這麼曲折…」口頭上是不想摸城,到底還是實際探勘了地型。
嫩嫩小公主摸到城?

  隔天攻城前一小時上線,輸入/pledge,果不其然,白天的盟裡只有五個人在線上。離宣戰時間越近心跳便越快,「好吧!拼了!」我抱著必死的決心輸入/war …,嫩嫩的小公主一路閃躲終於衝進城裡,oh my god!塔邊圍了好幾層人牆,想摸塔?死一千次都不夠。不到三分鐘,城由Peace血盟拿下,瞬間被傳送出城,「再來一次!」小公主嫩歸嫩,毅力可不會輸給別人的。就這樣進進出出海音城,終於在第11次有機可乘。某個小盟拿下海音,被傳送出城後第一時間灌了綠水便衝了進去,「好機會!」城裡敵方稀稀落落,塔邊也不見幾人擋架,快步奔上前,「塔快倒啊~!」眼看身邊人群越來越多,按白水的頻率也不斷加快。像等了好幾世紀一樣久般,塔終於倒了,給左右兩旁的擋架者各一拳加一腳,硬是擠了上去…

「人怎麼全飛了?嗚…又被哪個盟拿走了啦!」我不甘願的哭喪著臉,睜大雙眼一瞧不對勁,城裡竟然只剩我一個,我…我摸下城了!!

浴血苦戰守下城

  「快快快快快…快按回卷!不要問了!全部都給我按回卷!快快快!」我興奮的語無倫次,在盟頻不停大喊,盟友小鳥頓時飛到身邊,「天啊!真的被你摸到!」他興奮得手舞足蹈在塔邊翻跟斗。「別鬧了,快點看好塔,敵人馬上就到了!」突然間,友盟風木城的Dracula王密語:「你需要幫忙嗎?」「要要要要要!當然要!我們只有五個人!」Dracula王:「……」(要我也會昏倒,五個人攻城?)經過一翻浴血苦戰,終於守住攻勢…。

  小公主密語頻道被洗翻了,連正在上班的盟友都打了電話關切:「真的被妳摸到?」甚至有多年線上老友密談:「我服了妳了!我們整盟幫公主殺出一條血路,她還是沒辦法走到塔邊,你竟然能一個人摸下,五個人守下!」

回到現在

  陷入回憶的我想到當年情景,不由得滿臉笑意。「笨公主你在偷笑什麼?快來練功啦!再不練到50級我們集體罷工不理你喔。」「好嘛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