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公司福委會很用心的搞了非常不一樣的尾牙主題─「變裝趴」!

一共分為三組:制服組、電影組、名媛組,自由報名。

從得知這個消息後,我就打定主意參加電影組!!

大概想玩cosplay很久了,但又沒種真的穿出去秀,剛好趁這機會玩一下~(遮臉)

既然要參加電影組,選角色成了最重要的功課!要選當然就要選我最愛的暴力女啊XD

因此在我預備清單裡的共有三名:1.古墓奇兵-蘿拉 2.惡靈古堡-艾莉絲 3.決戰異世界-莎倫娜

不過蘿拉+莎倫娜都要穿緊身衣,近來身材實在不宜穿那種衣服...只好忍痛放棄,

於是目標就剩惡靈古堡的女主角啦!!

所以...到底扮成什麼樣咧~等等看到照片就知道啦!:P

 
主辦人超用心,還為每一組的紅包&獎杯做設計!


2012尾牙超級主持人!

應該看得出兩位都是參加"制服組"吧?左邊那位可是巫婆...拍謝,是巫女。

右邊超殺女警完全是當天全場笑點集中處!


oh my god!! 殺人魔竟然直接走進尾牙場地!!!


女警看到殺人魔也不由得要驚聲尖叫一下啊~~~~~!!!

(是說兩位嘴型怎麼那麼像!!)

ˊ
瞎咪~巫女被殺人魔調戲了嗎...!!


名媛組盛裝出席呀~~~

啊!右邊那位是電影組,至於她是什麼角色?嘿嘿...

從她的pose猜猜看!!


這位女士~~不可以騷擾站崗工作中的阿兵哥喔~XD


殺人魔又出來搶鏡頭!!名媛被奶油刀威脅了!!


太經典了!不要告訴我你認不出這兩位是誰!!

(什麼?黑人牙膏?!你會被做成消波塊我跟你說!)


尾牙用餐時間到!!嘿嘿~你吃不到吃不到咧~~~(笑)


竟然能親眼見到卓別林用餐的畫面!


再提示你一個字...「奧」!

還是不知道?好吧...你看下一張...


當奧黛莉赫本遇見卓別林。

奇怪,他們當年怎麼沒有一起拍過戲XD


看這頭飾&臉上精美的花紋,她就是...「黑天鵝」!


制服組:由巫女奪下「金搖擺」大獎!


名媛組登場!一個個貴氣逼人!!


光是不能以克拉計算的鑽戒+皮草&假仙到不行的名媛笑~~~你贏了!!


名媛組


電影組登場~你看奧黛莉赫本的腰~~~

什麼叫「腰瘦」!這就是!!


接下來我要自肥一下!朦朧才有美感嘛XD

(可以的話請直接跳過下一張...)


偏要看清楚照,就...

好啦~裙子太長、褲子太長、表情不夠殺~~!!!哇災啦!!!

(槍在大創買的,39元一把,真好用XD)


黑人牙膏...卓別林一上場就獲得滿堂彩啊!

豪無異議的拿下「金搖擺獎」!


電影組大集合


Bella美眉是今天的特別來賓,也走名媛皮草風。

是說名媛拿什麼槍啦~~(還我)

2012尾牙圓滿落幕,無論是熱鬧度、歡樂度、趣味度都滿分!:)

arrow
arrow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