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照例等了一小時才進診間,今天都沒看到什麼大肚子的媽媽,我肚子最大o_o

  醫生:「他頭繼續保持大兩週!其他也都很正常,腸胃功能看起來也OK!

  好...頭繼續大兩週!大頭鬼你就繼續保持下去嘛.....哼......(咬牙切齒的在心裡狂念)

 

  醫生:「不過你這兩週體重多了兩公斤,寶寶長大的速度卻還是維持正常,你吃的都胖到自己喔!

  瞎咪...!是這樣嗎?我也沒吃太多啊!就是以前吃不完一個便當,現在吃得完的差別而已唄...!

 

  醫生:「所以,你澱粉類的要少吃點,便當大概吃一半的量就好。

  這...這...這算是虐待孕婦嗎?竟然叫孕婦吃半個便當就好..........囧

  好...大頭鬼你就不能除了頭之外,多吸一點你娘的營養嗎?你看啦!被醫生念了!

  (隔天婉綾OS:其實你身材維持的好,跟醫生有關!)

 

  我:「醫生~我從星期六開始腳會水腫耶!」腫得簡直跟金華火腿一樣,我都認不出是自己的腳了!

  醫生:「喔~下半身水腫正常,子宮撐大到最後,血液循環不佳通常都會水腫,我看你手跟臉都沒腫,不用擔心。

  嗯~回家繼續喝紅豆湯消腫,幸好鞋子還穿得下。

 

  醫生:「現在沒有早產的危險了,所以37~38週想生都可以。

  什麼!可以生了?想生就可以生了?這真是個好消息XD

  我儘量等大頭鬼想出來的時候再生,但哪天等得不耐煩了,說不定就會跑去找醫生催生吧:P

 


 

  今天下班後要跟Alan去參觀一間台中過年期間新開的月子中心-皇家精品月子會館

  因為上次產檢參觀完林聖凱附的月子中心後,Alan嫌它有點舊,雖然生完直接在那邊坐月子很方便,離家也比較近。

  皇家精品月子會館的網站看起來房間很豪華,查了一些住過媽媽的評價也還不錯,3/31前下訂有打折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