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大概也只有大肚這一次,所以就去拍了大肚寫真,紀念一下難得的大肚時刻!

  我挑的是水舞谷關兩天一夜的行程,早上9:00到masaLiLi,拍完棚內和需要〝清場〞的造型之後,下午2:00由攝影師Martin開車載到水舞谷關,繼續外景。一直拍到晚上7:00左右才結束。

  累是累,不過水舞谷關的床好舒服!!XD

  而且浴室爆大,雖然我不能泡溫泉,不過Alan泡得很開心,泡完湯後看到有附客房服務贈品,打了電話叫,服務生送上來一大盤水果和一瓶紅酒,真是太享受了!

  加上水舞的床跟枕頭超級軟,Alan還要我去問櫃檯是哪個牌子的,他想買回家繼續躺。


早上先在masaLiLi旁拍,右邊是FM麵包店,窗口還坐了人哩!


拍這張時因為下半身裹紗,所以有清場了一下XD


大肚子躺硬的地板,腰快斷了!

  小抱怨一下,Alan不讓我露太多,其實我本來想嘗試全裸三點不露的照片(Alan:你敢!)不過光是這套下半身裹紗的Alan就不太能接受了,還是我好說歹說才讓他為了老婆和兒子入鏡的。

  而且啊~我想扒掉他上衣他都不肯(小氣鬼),我超愛Alan的胸肌的,竟然沒機會讓他的胸肌拍照留念...唉!


下午到水舞谷關後,馬上先在外頭的景拍照,Alan很喜歡這張。


這張肚子夠明顯了吧@@


旁邊有一位女孩子看到我們在拍照,馬上興奮的招男朋友一起過來看。


Alan捧肚子捧得很認真哩!

  夠意思吧~大肚都直接讓你們看了!XD

  想看其他照片請到Picasa網路相簿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