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星期二,肚子痛了一晚,不過不是假警報(沒那麼早啦~),是吃壞肚子惹的禍。

  隔天白天上班時,狂跑廁所,光是白天就腹瀉三次,回家又兩次。

  星期三早上一起床,又一次。

  逼得我不得不起床開了MSN跟遠在國外出差的經理請了一天病假。

  然後叫了小黃到平常產檢的婦產科,幸好非假日人很少,才等兩個人就能看診。

  醫生開了止瀉的藥。回到家正在拿鑰匙開門,接到Alan打來的電話。

  「要不要我帶你去看醫生?」

  「我已經看完回家啦!」

  「什麼~怎麼這麼快?」

  「呃...我跟你說我今天請病假之後就出門看醫生啦!」

  「喔~可是我已經請假了耶~回家陪你好了!」

 

  於是,有了難得偷閒的一天。雖然...肚子還是不舒服....囧!

 

  下午老爸打電話來問了一下狀況,我說吃了止瀉的藥就好多了。

  老爸突然冒出一句:「你生病不要對Alan太兇ㄟ!有耐心一點喔!」

  啊....?對Alan太兇?

  「哪有~不會啦!」我這樣回老爸。

  掛掉電話後,我轉頭〝質問〞Alan:「你偷偷跟我爸告狀厚~!我爸怎麼會叫我不要對你太兇?」

  Alan瞪大雙眼無辜的說:「哪有可能~!」

  奇怪...Alan是對我爹灌了什麼迷湯,怎麼我爹跟我娘每次都護他護那麼緊?

  還是我爹我娘太了解我,知道自己女兒脾氣不佳,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?

  天地良心啊~我只不過偶爾任性了一點點、沒耐性了一點點、容易生氣了一點點...而已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