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年的尾牙我跟Alan的公司辦在同一天,所以平常我可以吃兩攤的,今年只有一攤,感覺有點虧到XD!某天晚上,我覺得Alan也應該給我一個尾牙吃吃才對,於是有了以下對話...

 

Einer:「老公~我今年好辛苦!尤其是下半年,我需要被犒賞一下,給我尾牙跟年終獎金吧!」眼睛發亮的看著Alan。

Alan:「今年經濟那麼不景氣,我沒裁你員就不錯了,還要尾牙跟年終喔?」繼續盯他的電腦營幕,完全不想理老婆的突發奇想...。

Einer:「是我今年真的很辛苦嘛!每天下班要想兩個人的晚餐(雖然是買外食)、還要洗衣服曬衣服、打掃家裡(年底才有機器人ㄟ)、陪貓玩.......加上明年又多一個產品要顧,會更累耶!你不趁年終給我尾牙獎勵一下,明年怎麼會有好的績效啊!」盧功開始運行。

Alan:「我們不是每個月都有好幾次聚餐了,一定要尾牙喔?

Einer:「聚餐是例行性的情感交流咩...跟尾牙不一樣呀!

Alan:「好啦好啦~反正公司錢都你在管,你想吃什麼、想買什麼獎品自己選啦!

Einer:「不要!這樣好沒誠意喔~!我要尾牙啦!我要年終啦!

Alan:「......不要拉倒!

Einer:「厚~~~你都不愛我!這樣你兒子以後會說把拔都欺負馬麻喔!兒子會討厭你喔!這可是明年最重要的績效耶!

Alan:「你不能拿公司產品來威脅我啦!!!

Einer:「..................囧

 


 

結果就是...我沒凹到尾牙o_o

不過,Yvonne同學提醒我,她說:「你們這個產品...好像一定會虧錢ㄟ!」

也是啦...明年一定虧錢的產品,沒什麼績效可言...嗚...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