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下班後的時間大多耗在真三國無雙Online上,目前真三是處在CB2的階段,所以開機時間很短,平日只有每天的下午4點到晚上12點,假日就是從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,這樣的時間對我來說還真是剛剛好,時間到了也不用催Alan睡覺,反正伺服器一關機,他就知道睡覺時間到了。

  Online版真三其實跟PS2版相差不大,一樣是選勢力、衝戰場,熟悉PS2真三的人,大概沒兩下就可以上手了。可是真的建議去買個轉接器用PS2的搖桿來玩,不然想光用鍵盤可能會按到死,一點玩真三的fu都沒有~!

  我都是和Alan一起組隊進戰場,戰場一邊湊足四人就會開戰,因為兩個人就在隔壁,所以要攻據點或是要衝擊破數,只要講一聲就可以互相支援。但這也有個缺點....

  因為打真三時一定要全神貫注,幾乎不像一般Online還有打字聊天的時候,光打一行字,敵方擊破數可能就超越了100,於是只能看小地圖,靠默契來打。某天進戰場後,我一看情勢不對,敵方攻佔據點後我方只剩1個據點,馬上大喊叫Alan打據點,Alan應了一聲,又一邊抱怨的說:「那個3號在最下面據點的不知道在幹麻,一直在據點那邊晃又沒打下!」喂...看清楚...3號就是你老婆好嗎?我差點沒踹他一腳,直接回嘴:「你豬頭喔~那是你老婆耶!」

  也遇過兩個白目玩家,平地的關卡敵方是採佔點快攻方式,我跟Alan衝人數外也拼命搶點,在結束前的一分鐘,突然看到其中一個我們這邊的玩家說:「輸了啦!另外兩個(指我跟alan)不知道在幹麻!」結束之後,戰果報告中這位人兄據點沒打下一個,擊破數又是最少的,請問...那你在幹麻?= =

  比較有趣的是真三的副將系統,副將是可以在戰場上抓到的,一人最多可以有八位副將,但是一次上戰場只能帶一個出門。

  每位副將講的話都不太一樣,剛抓回來的時候,每次回家和出門他都會說:「喔~你回來啦!」或「喔~要出去啦!」等到把副將升至最高級,這時候副將講話就會溫柔許多,像是「潁兒~你回來了呀!」,出門時說「潁兒,小心壞人喔!」,戰場上也會說「潁兒~沒辦法保護你是我的錯!」要這時如果副將剛好是個小正太,說這種話實在是太太太太讓人受不了了XD

  不過也有那種很欠揍的副將,要出門時說:「哼~出去了就不要回來」「不要回來也可以啦!」但聽說這種眼睛白的副將,只要升到20級就可以調教成改說「我..我可沒說我在等你...」「潁兒...我會寂寞...」...宅男玩家聽了應該會狂抓女副將回家吧!

  就在昨天,因為其中一位女副將講話太過機車,加上又是一張老臉只有聲音好聽,所以準備砍了她,沒想到才按下按鈕,她竟然說.........(請看下圖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