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個超級大奶瓶,內容量是一般大杯750cc飲料30杯的容量,想知道這個大奶瓶哪來的嗎?

  中午從訂便當系統訂了午餐和飲料,這天開的飲料訂單是喫茶小鋪,這間就在公司隔壁,他標榜一杯就送,所以是最不容易流標的一間飲料店。我照舊點了洛神花茶中杯(平常都點大杯)。

  午餐我們端上11F的辦公室吃,吃一半我轉頭問負責訂便當的NAMI...

  我:「飲料怎麼還沒來?」
  NAMI:「不知道耶~有點慢~」
  我:「怪了!喫茶一向都很快的呀!幾個人訂啊?」
  NAMI:「只有你一個!」
  我:「只有一杯還那麼慢,我今天還只訂中杯而已咧~」
  NAMI:「我打電話去問問好了!」

  打完電話後,NAMI跟我說飲料馬上到。

  便當剛吃完,送飲料的店員提著一個籃子走進來,放在地上後抬頭問:「請問潁兒(當然這邊是叫我本名,不是潁兒)是哪一位?」我瞬間愣住,不斷的想....奇怪...為什麼飲料店員會知道我的名字?難道這次訂飲料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訂,所以報了我的名字嗎?我知道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困惑!

  店員從提籃裡抱出一個綁了蝴蝶結的大奶瓶!頓時一陣〝生日快樂〞加上爆笑聲!!!

  天啊~!我生日9/9,所以我想再怎麼樣也會星期六才會被整到,因為星期四、五都有會議要開,這週六剛好要上班又是我生日前一天。真是人算不如同事算!

  我倒在沙發上狂笑10分鐘完全說不出話,笑到眼淚都流出來,肚子痛到沒辦法講話!

  幾百年沒這麼大的〝驚喜〞了!這種感覺真好!!


↑看著龐大的奶瓶傻笑~


↑10F的同事合照~(10F女生多,11F男生多)

  值得慶幸的是,當天其實他們也幫我們的另一個同事Kenny慶生,他比我早,是9/6的生日,不過他被整的還滿慘的....。為什麼說慘呢....請看下面這張照片!


↑Kenny的生日蛋糕

  發現有哪裡怪了嗎?外型很噁心是一回事,重點是這個蛋糕本身,再仔細看看!

  這可是把他的NB用保鮮膜包起來,再擠上一層厚厚的奶油,最後放上Happy Birthday的英文字牌,成了貨真價實的NB蛋糕!只可惜,因為Kenny中午外出太久,雖然我們已經把會議室冷氣開到最強,但奶油還是塌成軟泥狀不斷往下滑,所以就成了這副德行!


↑Kenny很尷尬的看著他的「蛋糕」,把生日快樂的字牌拿起來。

  Kenny看到我的禮物是個大奶瓶的時候,應該是非常羨慕的吧?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