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5/25下班後的一次聚餐,瑞謙約的,八個人。

  核果位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五權西四街,整條街都是景觀特殊的餐廳,我跟alan提議,總有一天要把這的餐廳都吃過一遍,他不怎麼想理我o_o

  晚上的餐廳外觀有了燈光的投射效果,感覺比白天更有feel。

  由於到了月底,我們這群月光族窮鬼沒什麼錢吃排餐,全都點焗烤類的套餐,有附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點心和飲料。

  沙拉用玻璃碗裝著,這是兩人份的,看到整條的紅蘿蔔,大大減低我的食慾....是,我非常挑食....。

  湯我沒換成酥皮濃湯,所以維持原本的清湯。我覺得味道不錯,但朵拉就覺得有點鹹,應該是我平常就吃重口味的關係吧!不過湯一上桌,香味真的會令人食指大動!

  主菜.....,其實我忘了我點的主菜全名,很長,至少有8個字吧?反正是焗烤類的就是了啦!普普,沒有特別好吃,而且上面那層起司真是薄到不行,用叉子輕輕一挑就沒了。

  當天的消費經驗也不是非常好,主要是服務方面,服務生老是需要人一叫再叫,點個餐可以叫三次,三次之間相隔有3分鐘。且每次叫了服務生,一樣的對話一再重覆....(不只點餐,收桌、上甜點、上飲料也是如此,唯一比較主動的就是加水吧!)

  我:「麻煩你,我們要點餐。」
  A服務生:「稍等一下,馬上為您點餐。」然後,跑得不見人影。

  我:「麻煩你,我們要點餐了!」
  B服務生:「稍等一下,馬上為您點餐。」閃進廚房不見。

  我:「麻煩一下,我們需要點餐。」
  C服務生:「稍等一下,馬上為您點餐。」轉身...
  我:「不好意思喔~你已經是第三個這樣說的了!能不能〝現在〞就幫我們點餐?」
  C服務生:「抱歉!抱歉!我馬上請人來幫您點餐!」逃跑。

  我只能暗自揣測,核果是不是有區分出〝負責點餐〞的服務生?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