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想打網誌都提不起力氣,一整個悶到,主要是工作上的,鑽進了一個死胡同裡,完全抓不到報告的重點,改了三次還是找不到方向。

先說上星期吧!23號那天真是一整個鳥,尤其到了下午五點,鳥到讓我有想砸東西的感覺。先是網誌抒發心情結果惹來一身腥,氣到把內容刪了一半,甚至一路回家都在想要寫個一篇什麼故事來玩罵人不帶髒字的遊戲。

再來,新的一篇企劃案裡的SWOT分析又出問題,經理說:「跟上次一樣有矛盾的地方,你再回去想想看。」悶!我想得出來就不會這樣寫了嘛!他還說:「我希望看到的是你企劃的想法,而不是目前的經營策略報告。」早說嘛....~_~..

一直到昨天,又再把改好的報告丟給經理看,他看完說:「你還是沒有抓到核心價值,這是最重要的,核心價值沒有出來其他東西也就會沒辦法發揮。」媽呀!到底核心價值是什麼鬼啦!只好拼命討救兵,開了msn狂丟。


 我:「松崗的核心價值是啥?」

Mulder:「保守吧...= =...所以我們雖然不大,但是最久的。」


 我:「魔獸世界的核心價值是什麼?」

阿賢:「以團隊為主的遊戲,希望營造出世界第一傲視全球....應該吧!^^"」


 我:「意美朵的核心價值是啥?」

瑞謙:「最專業的彩妝造型媒合平台!」


 我:「救命啊...巴黎婚紗的核心價值是啥...我快瘋了...!」

肯尼:「品牌!你要想想看,顧客從你這邊除了買到產品外,還獲得了什麼?」


好吧!肯尼的話算是給了我一點點光明的指引。

老實說,經理說我找不到核心價值的時候,我真想往牆一頭撞下去,真是有〝難產〞塞在那邊的感覺。甚至我還在想...我乾脆把NB留公司,下班回家之後就不要來了,很沒種對吧...= =a

口頭報告的惡夢延續一整個晚上,到今天進公司,把報告的PPT重新整理過一次,情緒開始變成很HIGH,莫名其妙的就HIGH起來,我猜是物極必反+迴光返照.......所以我瘋了.....Orz...這樣也好,HIGH到我連要緊張都忘了。

口頭報告還好,因為億祥感冒,炮火微弱;肯尼是好人,雖然億祥說肯尼才是真正的殺手,不過至少到現在我都覺得他和藹可親;瑞謙比我早兩個月而已,所以定人的功力也還在努力增長中。反倒是副執,今天出我意料外的〝和善〞,讓我有驚無險的渡過一場口頭報告。

oh ya!我只剩三天後的最後一場口頭報告就可以結束教育訓練的惡夢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