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底那一波九連槓的大樂透,我也花了100塊去買了兩組號碼,雖然從來都沒有中過一碼。

開獎,第一次中了三碼,400塊,開心得大呼小叫的,隔天就去彩券行領了400塊的現金。順路繞過去85度C,買了塊起司蛋糕和一杯熱呼呼的焦糖拿鐵當下午茶,獎金去了1/3!

昨天,貓貓再度不肯吃東西,吐了一整個晚上,我幾乎整晚沒睡,聽著牠吐、看著牠蜷曲著身子在枕頭上睡。一早起來,就又把牠送到醫院去。

X光照舊要等到晚上顯影劑生效後才會有結果,但醫生告訴我,如果這次要開刀會很危險,不僅有可能大出血,死亡率也會很高。要我有心理準備。

是因為得到了什麼,所以也就會失去一些什麼嗎?

若然如此,那還好我中的不是頭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