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麻煩你少說一點,不要靠嘴巴做事。
 
昨天下班前,一句:『那篇報導寫好了嗎?今天會上嗎?』
我說:『不會!』『老實說那個影片,看了完全沒有被感動到』
他說:『你的工作...就是要讓它看起來很感動..』
 
靠...
 
急個屁喔!
有那麼急的話,大陸影片上多久了,為什麼拖到現在才要報?
那麼急的話,email裡為什麼也沒提到當天要上?
只說一句『要讓整篇報導看起來很感動,能吸引人回來』,
這麼好寫?
那你來寫。
 
今天來一個公告,要我10分鐘內寫好上都有辦法,
來一篇資訊展花絮報導,趕著要在一小時內上我也有辦法,
可是這是什麼?『魔獸世界版重返家園』影片的報導!
還要寫得讓人感動,讓人想回來玩。
 
我下班回家之後,竟然還去問別人我今天做了什麼?
一付好像我今天什麼事都沒做一樣!
屁!
一篇報導沒上就叫整天沒做事!
那問卷不用發edm了,問卷內頁也不用測試!
營運的活動不用更新了!
廣告cue不用調整了!
巴哈基地不用看文章了!
官網的活動頁也不用測試跟上傳了!
 
我昨天一天不是沒有在想報導要怎麼寫,
連去洗手間的路上都在想報導內容要怎麼弄,
難道我連這個都要講出來,說我有在想?
 
機車...
是做什麼事都要用嘴巴講了才算有做事嗎?
就是不爽靠嘴巴做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