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8樓調到2樓,
從每天上班看網頁閒閒等下班,
變成每天加班。
邪神說:『這就叫自虐!』
哈~
 
其實,我很不喜歡沒事做的感覺,
樓上就是這樣,去年11月剛進公司那段期間還OK,
事情一直來,閒也頂多閒一兩天,馬上又有事忙,
簡報、評估報告、網站規劃,會議不斷。
但自從6月中之後,開始了消磨意志之旅。
 
一再的給希望,一再的失望。
大餅不用說吃不到,連看不看得到都是問題。
連續N個月的〝清閒〞,實在有種一走了之的衝動,
畢竟我是來上班的,是想做點事的,也想有成就感,
但如果一個公司不需要我做事的話,就算每天準時上下班有何意義?
不算是錢多,但有達到事少離家近兩點,應該滿意了,
但真的滿意嗎?
 
所以其實被徵詢下樓意願時,我在內心幾乎是立即點頭的。
我寧可忙,也不要沒事做。
 
P.s如果我最近msn回很慢,或者根本沒回,就表示我真的沒空..o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