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事有這麼難?不能互相?
 
收到玩家來信的同時,我第一時間就轉出去給客服社群協助處理,
後來,課長說要把這事做大,所以,當天就要趕出一個預先報導,
好不容易星期五當天趕出了短篇的預先報導,下班後交給主任八點半官網上線。
 
星期一,課長叮嚀要做完整花絮報導,但社群那邊說要星期二才有資料,
ok,星期二開始動筆,但獨缺當天線上婚禮的紀錄,和客服社群聯絡,msn對話:
 
社群:求婚的花絮,我之前說的紀錄,現在找不到原著,所以先不要放。就用我們原有的那些就好。
 
我:那有連結可以看嗎?(OS:...我有說我要直接放他們的嗎?我一向都自己寫報導放...)
 
社群:沒有!
 
我:呃..那妳是從哪邊看到文章的呀?@@
 
社群:他們的公會網,但是他們不能決定能不能給別人看,因為會長和原著都不在,所以先不用那些 用原本的就好。
 
我:嗯...我只是需要看一下當天一些過程,就可以自己寫囉!因為我們課長要當天的過程,不要只有原本那些介紹。
 
社群:那沒有!

 
(以上有msn對話紀錄)
 
ok,好,當天過程之類的什麼都沒有是吧?那好,公會網看到的?我自己查!
GOOGLE大神輸入〝魔獸 神之禁地〞,馬上找到玩家的公會網,
文章就在「生活點滴分享區」裡,沒有鎖會員,公開的。
 
看了該公會網自己紀錄的文章後,立刻動筆寫完當天的過程與花絮,
為了四點才從課長那邊轉寄過來的圖片,整理圖片、排公告的版,
加班到七點半才把整個花絮報導弄好上線,也跟社群要了討論版祝福留言的連結加上。
(此時的討論版連結連過去,內容只有一句...大家一起給他們祝福吧!類似這樣的話)
 
回家,玩完魔獸睡前開了官網想看一下報導的觀看人數,
順手點了連到討論版的祝福留言連結,
一看之下,我呆了..........
 
討論板上首篇文章那句話改成完整的專訪內容,這當然ok,
下方的婚禮紀錄他們大概是聯絡到作者了,把公會網的文章放上,這也ok。
兩位玩家的真情告白註明是〝原文〞,這我也能接受,因為我只拿了部分社群提供的資料來放。
但是...連世紀婚禮實紀,都在旁邊註明〝原文〞,這是什麼鬼?
還不用說〝世紀婚禮〞這是我自己下的標,內容更是我自己寫出來的,
 
完全沒有截取到那篇文章的話,打〝原文〞是打個鬼?
我抄了哪個字嗎?還是我用了他們什麼東西?
難道要說,在教堂宣誓的那一段什麼「我願意」等等的話,跟他們一樣就是截取來用?
這是紀錄,講話就是講了那樣,難道我要自己竄改他們的對話?
 
今天你什麼婚禮過程的紀錄不給我,連個連結都跟我說沒有,
然後現在東西上了,你要註明〝原文〞兩個字是怎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