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儘管犀利人妻紅遍大街小巷,我仍舊一集都沒看。

不過還真的是在十年前經歷過一場莫名其妙的小三體驗。


是說我大一、大二那兩年真的該去安一安太歲,所有鳥事幾乎都在那陣子。

大一下剛結束了一段理不斷、說不清的感情,心理上還有點徬徨無依的感覺,

正好玩的線上遊戲盟友邀了場三十幾人的盟聚,無所事事的米蟲大學生當然參加了。


盟聚的烤肉是在某一位頗有家底的網友別墅,空間夠但三十幾人仍是有點擠,

身為盟主倒還沒淪落到烤肉給人吃的地步,有人烤好送到面前「孝敬」。

一位戴著墨鏡的陽光美男當天殷勤伺候著,看我悶悶不樂,笑話輪番上陣,只差沒有彩衣娛親。

落難公主大概都特別腦殘,剛被踐踏過的芳心竟然立刻飛到陽光美男身上。


聚會一過,兩人開始透過MSN、電話、遊戲來往,

家在台北的陽光美男,連續幾個週末跑下台中跟我約會。

不得不說,陽光美男還真是我有始以來交往過最英俊挺拔的一位男士,

身高185的標準身材,穿衣有型,戀愛技能應該也點滿了,

他可以帶著你在滿天星星的月光下散步,再拉著你坐在如茵的草地上,

用有著臂肌的雙手把人圈住,旁若無人的對你唱起陶喆的「愛很簡單」...


驚喜,也是他的技能之一。


某週正在準備期中考,悶在租屋處看書。

突然聽到門鈴響,對講機一按,「掛號!」

趕快拿了印章、身份證下樓開門,門一開,心想:奇怪...郵差等得不耐煩走了嗎?

剛要關門,陽光美男竟然就站在身後,還捧著一束我愛的桔梗!


沉浸在戀愛中的女人,是那麼的純(蠢)真。


好景不長,這次輪到陽光美男期中考,悶熱的午後,MSN跳出陽光美男的訊息。

有人在嗎?

在!你在做什麼?

不好意思,我不是他本人喔!

你是誰??

我是他女朋友。

突然間腦袋變成一團糨糊,他女朋友?那我是啥?

但陽光美男太愛玩驚喜遊戲,所以我僅遲疑了兩秒的時間,馬上回應...

不要鬧啦~你很無聊耶!o_o

沒騙你,我是他女朋友。

你以為我會被你耍喔?每次都喜歡騙我!不玩了啦!~"~

真的,不然我打電話給你。

陽光美男應該又在逗我,只是藉口打電話來給我驚喜。


電話鈴聲幾秒內快速響起。

哈囉!」是女生的聲音。我呆住了。「嗯...我真的是他女朋友

對方的聲音非常鎮靜,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都沒有用,

只是靜靜的跟我說她是怎麼從MSN對話紀錄發現的。

這不是第一次了。

正牌女友告訴我他們是同班同學,也就是班對,交往好些年,她住在陽光美男家裡。


我只記得講了好久好久好久的電話,但怎麼掛掉的都忘了。

那天晚上哭腫了眼睛去參加社團必開的會議,還被學長罵了一頓不會控制情緒、影響到新社員之類的。

 

陽光美男也沒那麼快就放棄,過幾天就跑來我住的地方,在門口搥胸頓足的跟我告白他的心意,

甚至雙膝一屈,就跪下來道歉。(這是在演哪齣?)

可惜老娘不愛人家的東西,既然使君有婦,我也不想橫刀奪愛。

 

這段莫名其妙成為小三的戀情只維持兩個月,

我只能說,還好有這段經歷,

才開啟了後來我跟Alan相遇的緣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