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想了又想,決定給寶貝做一個紀念!

從網路上下載了軟體,一個晚上不斷的排版、選照片、修照片,在網路上拼命看別人的製作經驗:字要多大?圖片解析度夠不夠?要印哪一種尺寸...?

還好,過年的時候趴趴提供了一張字體光碟,做這本【梓杰寶貝蛋 一歲生日快樂】的好感動相簿時,才不至於找不到喜歡的字體。不過光是字的大小就讓我改了四五次,最後以14號字為主定案。但送出交付印刷時還是有點不安,深怕有錯字或是印出來效果不佳。

8天一下子就過去了,大概歷經了一星期的月會地獄週,也沒什麼心情去想到這個禮物的事。

今天一早,好感動相簿已經快遞到公司,拿著忍不住馬上拆開!


用新竹貨運快遞來的好感動相簿


裡面附了一張滿意保證卡,還有一小包五張的好感動分享卡(免費加頁優惠)


書背「梓杰寶貝蛋 1歲生日快樂」,封面用了我最喜歡的一張笑臉照


書的折口也可以自己設計,挑了一張梓杰最皮的照片放上去


最後的折口用了另類的「全家福」:P


好感動相簿的品質很棒,缺點是我自己照片解析度太低造成的...

製作的時候,解析度低於每一頁需求的照片,都會有警示標誌,不過當初相片就沒有調太高的解析度,有些又是手機拍的,所以還是用了,還好印出來沒有太差。

總共48頁,裡面還有很多滿版照片的頁面沒另外拍出來,有拍的都是有經過特別排版的頁面。可以加頁,但梓杰的照片大概就是這些,就沒需要另外加頁。我選的是A5精裝本的size,小本一點,以後每年幫梓杰用照片做一本當紀錄!

這一本1699元,加運費100總共花費1799元。

想看線上Flash版可以直接點這裡:梓杰寶貝蛋 一歲生日快樂(我覺得Flash有時候要load好久喔!)


好感動。相簿:http://www.ingtouch.com/book/index.ph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