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很帶種,竟然點名我玩這遊戲,問題還見鬼的多...


1.被點的人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
2.填完答案之後點名其他十位
3.傳閱人要到那十位的網誌裡留言並跟他說你(妳)被點名了
4.那十位不可拒絕!!
5.被點者要再傳下去給其他十位
6.被點名者都會得到祝福



你的綽號:老媽叫阿倫、老公叫小豬頭

年紀:可以當娘的年紀

生日:老人節(懷疑啊~再看把你眼睛挖出來~)

興趣:宅女+腐女的興趣不就是網路

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

是否在交往:如果在交往我老公應該會殺人

你現在幸福嗎:如果可以不上班就有花不完的錢,那我現在就很幸福

如果上天給你勇氣你想拿來做什麼:開飛機

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:老娘沒力氣談戀愛了 ,拜託你行行好,那邊還很多可以挑(指)

點你的人是:該死的扭大饅

他是你達令!?:叫他多修個幾萬年,說不定有這個福氣

他的個性:適合躺在墳墓裡

認識他多久:我不想認識他(泥看看~認識了只會被點名來寫這種東西)

你覺得他怎樣:悶騷型宅男

你想對他說什麼:你有種

如果他要你拋棄現在你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:有種你就去問我老公

有想過跟他在一起嗎!?:君子不奪人所好

有沒有喜歡過他:同上

請你說出他的優點十點:連一點都沒有還十點...

最喜歡的節目:目前是24hr反恐任務(你點名我玩這遊戲害我少看一集...)

最喜歡的音樂:變型金剛配樂

最喜歡的卡通:我都不准我兒子看電視了,我自己怎麼會看卡通

最喜歡的節日:只要有放假都喜歡

最喜歡的人:寶貝兒子

最喜歡的顏色:扭大饅最討厭的葡萄色(怎樣~咬我啊!!)

最喜歡的國家:中華民國啊~扭大饅真是笨蛋!連這都不會回答~

最喜歡的天氣:不會流汗的天氣

有沒有女朋友:女生的朋友,廢話當然有!

有沒有暗戀的人:暗戀柯博文算嗎?你可以幫我要到他電話嗎?

有沒有想要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什麼:柯博文你怎麼可以這麼帥氣!

有沒有想要對愛慕你的人說什麼:沒有

請表達你的感情觀 :強扭的瓜不甜

上一段戀情距離現在多久:你在藉機探查老娘的年紀嗎...?

妳覺得他的個性:誰的個性?上一段戀情?連名字都忘了還個性咧~

妳還愛不愛他:不愛

分手的原因:忘很大~

妳想對他說什麼:你叫什麼名字?要不要來自首一下?

妳覺得自己個性如何:任性+沒耐性

妳喜歡吃什麼:肋眼牛排,但現在戒食

妳喜歡玩什麼:現在喜歡玩非死不可的餐廳

妳討厭別人說什麼:說我聽不懂的話

妳討厭別人對你做什麼事情:冤枉

妳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是:老娘年紀雖然一把了,但人生還沒過完,所以還沒"最大"的遺憾

說出你最大的願望:變有錢、變有錢、變有錢~~

假如當上總統你會有什麼政見:當總統好累,我只想中樂透

妳想對點你的人說什麼:你真的有種!這麼多題是想要我寫到死喔!

請把這份點名傳給10個人

1.兔子(反正你待產很閒~抓你兒子一起想)
2.修老頭
3.傑克老頭
4.微笑(微笑應該懶得理我Orz)
5.趴趴媛
6~10.從缺。宅女沒那麼多朋友...五個就夠多了!

沒點到名不代表不是朋友,只是這些人傳了我不會被罵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