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0/7是Alan生日,XX歲大壽,那個XX請自己代入。

  雖然Alan是一個完全不浪漫的男人,我已經不知道講過多少次我生日好像從來沒收過禮物(就算是生日前幾天開始耳提面命「我要禮物」也一樣),唯一有禮物的一次,是當天走在街上看到櫥窗裡有一隻肥肥的大賤兔,我指了就說:「我要那隻!」嗯...我唯一的生日禮物,而且是在4年前......(悶)。

  好啦~我也算是個務實的處女座,不過很喜歡給人家驚喜。

  今年Alan生日前就一直跟我說他想要手機,不過他想要的那支Sony Erssion要明年初才會上市,我也明著跟他說「免想」,今年不會買這麼貴的禮物給他,前年生日才花了一萬多幫他換了手機耶!

  他生日前三天,我訂了他一直很想換的NB風扇給他,跟他說:「那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!」他也很認命的接受。(老娘生日都沒禮物,他有就不錯了啦~哪敢嫌棄 XD)

  其實我早就想好要訂蛋糕送到他公司,讓他同事幫忙慶生,生日就是要有一群人慶生才有感覺嘛!不過~普通蛋糕沒Fu,要訂就要特殊蛋糕!送男人當然要送車,倒是要送什麼車比較傷腦筋!


賓士系列,但是覺得賓士是老頭子開的,所以年輕人還是不要送賓士好了!


頭又大系列,考慮很久,因為覺得他白白胖胖的很可愛,但是Alan本來就不愛頭又大的車,所以還是算了。


復古金龜車,超可愛人氣蛋糕,但是因為太可愛了,送Alan這種熟男不適合啊~!


藍寶堅尼!就是你了!要送就要送男人夢想中的跑車咩!嘿嘿~

  把車牌改成Alan的車號,再註明附1、8兩個數字的蠟燭,這可是個爆點,我可以想像他同事看到18歲數字的蠟燭時會是什麼表情!(茶)

 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二,大概下午3點由冷凍的宅急便送到(CakeDJ.com說冷凍才不會讓造型損壞)。Alan的同事還以為是〝仰慕〞他的女性送的,因為他同事不知我的名字,說是老婆送的蛋糕同事還不相信,跑去查他身份證才確定XD

  親愛的老公~雖然沒有你想要的手機,但是老婆還是很努力在準備給你的生日驚喜!明年,你絕對會有一個不一樣的生日..........請期待10月10日的更新!(觀眾:<丟爆米花>老闆~退票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