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相識,在網路遊戲的世界中。 

  一個是自以為天下無敵的公主,一個是自詡為英勇帥氣的騎士。緣,結在PK場上,不打不相識?也許這時候就預告了未來四年的〝打鬥式〞交往旅程!(笑) 

  最無言的,兩人第一次的約會,在開車繞了台中市區一個小時後,竟然還是在麥當勞解決…。所以,每次提起,我都會說:『為什麼你可以只靠一客麥當勞就追到我,不管啦~你重新追我一次!』他老是得意的笑著不理我。 

  第一次被電到,是他的歌聲。永遠記得那天,他唱著林志炫的『蒙娜麗莎的眼淚』,沉厚又帶著濃濃感情的嗓子,讓我不知不覺感動的幾乎要落淚。在交往之後,他的歌聲仍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著我。念大學時,有幾次晚上睡不著,還會要他唱歌哄我睡。

  兩個人的個性並沒有那麼的嵌合,一個是被家人捧在掌心呵護的嬌嬌女,一個則是家裡的獨生子,擦槍走火是常有的事,大小爭吵不斷。但吵永遠吵不到隔天,往往吵完過五分鐘後,就會有人轉頭問:『喂~要不要吃飯?』然後兩個人就像沒吵之前一樣,出去吃東西。也許在我們的心中都有共識:吵架,只是一種溝通的方式。 

  外表獨立的我,骨子裡其實既沒有安全感又愛哭,但是這些只有他知道。每次不管是傷心的掉淚還是看了什麼感動的哭,他老是當作沒看到,總要等到我叫:『喂~我在哭了耶~來安慰我啦!』他才會不情願的到我面前,笨拙的捏我的臉或是拍頭想把我逗笑,不過嘴巴裡也會碎碎念著:『吼~你幹麻又哭啊!』

  他一點也沒有浪漫的因子存在,生日需要人提醒才會說生日快樂,情人節從來不送花、禮物,每每都是我在他生日前買好禮物給他驚喜,或是情人節前幾天就先去訂位,當天再叫他一起去吃大餐。交往四年下來,要結婚了,他卻連求婚都沒有過,讓我在準備結婚事物的時候,總要問他一句:『你到底哪時候才要跟我求婚啊?』他總說:『我想求的時候就會求了嘛!』(真怕婚都結完了他還沒求…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