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台中去看了一些房子,當然,比台北便宜多了。
同樣是三房兩廳兩衛,租金只要9000,管理費也才700,
更不用說停車位,竟然一個月只要200... (就是兩百,我沒有少打零=.=)
一個月200的車位,台北找到死都沒有。
相對現在一個月14500的房租加車位,再加上每個月1882的管理費支出,
的這方面,我想住台中後就至少省了6000
 
我不擔心,反正東海別墅混了四年,再怎樣,小舅也在國際街開自助餐店。
 
呢?就一樣靠摩托車囉!
雖然我混過台中四年,但台中也只認得從東海到火車站那條直直的中港路 = =||
不過 ...有豬頭帶我騎過幾次,應該勉強不會迷路吧?
 
反正到台中那些都不擔心,我現在的不安,大概只在於不確定的感覺吧!
不知道公司哪時要發股票,
不知道哪時要離職,
不知道哪時要下台中,
不知道該不該去面試台中的工作,
不知道台中的公司該說什麼時候能開始上班,
這些,只要公司一發股票其實就可以排定,
但是,股票每年除了拖就是拖,今年還不知道幾月能領....。
 
在張家銘說出那樣的話之後,我已經對這間公司沒有〝心〞了!
所有的付出都是枉然,那又何必再付出?
就這樣吧!
 
台中,等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