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過年,挑了「新尚旅店」住,房間雖小卻很精緻簡約,價格只要NT.2600。

但五坪的大小實在是有點擁擠,小鬼要走動都沒什麼空間,所以今年挑旅館時特別注意坪數。

12月訂了「丹迪旅店」的精緻雙人房,有10坪大,而且淋浴、浴缸都有。

丹迪旅店和新尚旅店一樣,都是台北旅店集團旗下的旅館,舊店改裝,打著時尚平價旅店的旗號搶客。

它有三間分店,除了我們訂的天津店外,還有大安森林店和天母店(最新開幕),

精緻雙人房一晚原價NT.4500,平日優惠價NT.2925,我們在大年初二入住,所以價格NT.3600,

以位置(台北火車站附近)和坪數、房間設計而言,我覺得3600很划算:D

(如果是5坪的標準客房,平日只要NT.1920!這樣的價格哪裡找這麼有設計感的旅店啊~~~)


純白的外觀,有歐洲小樓的風格!

就因為這外觀,讓我捨棄大安森林店選擇天津店。

那小陽台多有fu呀!光是看這個外部景觀,就覺得好想好想住喔!


不過外頭的街道很舊,丹迪旅店在其中真是格格不入啊XD


丹迪旅店一樓有台MAC電腦可供一般旅客使用。


農曆年期間丹迪也做了年節裝置,綠色的小葫蘆V.S彩蝶飛舞。


2F電梯口的擺設


我們的房門口比較特殊0.0

這一層的其他房門口都是平面的,只有我們這間還有個凹進去的小小玄關,

後來想想,我猜測是"設計房"的關係。


門框上的蝴蝶一直延伸到長廊上


我們的房間:2F-07號房


小鬼進飯店時就已經睡死,扛進房間放床上都沒醒@@

一進房間才發現原來我住的是"主題設計房",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XD

丹迪旅店裡共有五間主題設計房,每間的風格不同,通常訂房都是爆滿情況,竟然可以住到...(樂)

我們住的是「北歐童話森林」,另外還有「The Zoo」、「北歐草房」、「天堂」、「人工膠囊」。


地上有整整一排的小矮人玩偶,整個房間很有白雪公主故事的fu~XD


牆上有「北歐童話森林」主題設計房介紹


浴室被我拍小了,其實馬桶旁還有大浴缸+淋浴間。

浴室一點都沒有窄小的感覺,不但非常乾淨,備品也很齊全。

(順帶一題,馬桶是免治馬桶喔!冬天坐真是超爽:P)


很早就睡醒的小鬼,一直躲到窗廉後面跟人玩躲貓貓。


出遠門再重也要背著NB...XD


早餐在1F,自助式。

坐位不多,大約7~8個四人座左右,菜色很精簡,但中式的清粥小菜和西式的麵包咖啡都有。

退房時間是12點,實在很想多待在房間內久一點,可惜這天還有討紅包行程要跑,所以在10點半就離開。


丹迪是我住過之後真的很滿意的一間旅店,服務人員的態度極好,看我帶小孩馬上問是不是要幫忙提行李。

連出電梯遇到的掃地阿姨都不會是一般旅館的臭臉,一照面就笑著逗梓杰順便跟我們聊天。

唯一唯一的缺點,大概就是它沒有停車場,也沒有搭配的特約停車場,所以得自己找附近公有或私人停車場停。

Alan當晚找了半個小時(我跟梓杰已經先進房),私人停車場都寫經營到12點,但11點管理員就跑了-.-

繞了許久之後,他停到市民大道下的公有停車場,走路約15分鐘。

但一般人若上台北不是開車的話,那就非常推薦入住丹迪,距離捷運中山站走路大約5分鐘左右而已唷!


丹迪旅店-天津店

網址:http://www.dandyhotel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天津街70號

電話:02-254157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