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為什麼網誌要叫惡魔窩?我被問過這個問題。

  在以前,我會把網誌取名的很〝文藝〞,像我在高中自己架的一個個人網站,命名為「馥甯小築」。在那個時期,常會故意選用一些不常用的漂亮文字,來提高自己的質感與價質,其實有時候也是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心態。

  後來,在一開始用MSN Space寫網誌的時候,覺得那些似乎都是虛幻的,在真正走出來之後,你會發現不再需要那些包裝,也必需去面對最真實的自己。

  為什麼叫惡魔窩?

  其實起源很簡單,因為治平常叫我惡魔。

  我很喜歡捉弄他,一個極度熱愛遊戲企劃的大男生,從遊戲特約作家開始當起,和我一起進入網玩,共同歷經了一段患難的時光。後來他如願以償的進入遊戲公司當遊戲企劃。每次和他對話,到後來他一定說:「你這個惡魔潁!」他從來沒把我當成女生過,甚至忘了我的性別,等到我提醒他的時候,他才會裝出一付恍然大悟的樣子說:「原來你是女的喔!」

  他「惡魔」來「惡魔」去的叫,我也就順其自然地很習慣自己的〝邪惡〞。乾脆,網誌就取名叫惡魔窩了。

  沒什麼大道理,就是喜歡而已。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