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猜一下這是哪吧?

    很像IKEA的展場是唄?

    我第一次進到這裡的時候,也有這種錯覺。

    上面這張是從大門口看進來的樣子。

    看了第二張照片,大概猜得出來這是哪了吧?

    好啦!不賣關子了,就是我們公司的辦公室。

    我給Alan看的時候,他說:「怎麼那麼像辦家家酒的玩具?」

    圖裡頭的那位男士是緬甸華僑,公司的網站設計,不過上個月因為在緬甸的父親病危,他辭掉工作趕回去了。

    右邊很多擺飾的是設計總監的位置,裡頭可以挖出一堆寶,超多可愛又有趣的小東西。

    啥?你問我這套全白色的小桌椅我們什麼時候會用?嗯....到目前為止,好像就是下午茶時間會用到吧!

    這張,是從我的位置望出去看到的景。

    至於我的位置嘛.....這個.....等我想開了再把照片放上來...XD

    請期待下回,我會再去拍公司另一個樓層辦公室的照片~呼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