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N遇到一個正在當兵,但月底就要退伍的國中同學。

我故作哀怨的問:「我結婚你怎麼沒來....」

他回我...

小兵說:報告連長,我要請假。
連長說:為什麼?
小兵說:我國中同學結婚了!
連長大怒:他馬的,你要不要連踩死一隻螞蟻都請喪假阿!!!!!!!

看完,我大笑不已,也就放他一馬。


國二、國三同班(忘了國一有沒有),現在有聯絡的國中同學也不多了。
印象最深的是他有鼻竇炎,每次午休的呼吸聲都大到我覺得是噪音。

我有個壞習慣,喜歡椅子晃啊晃的。
一腳踩著桌子底下的橫桿往後撐,因為後方有別的同學的桌子,也就不怕晃到往後摔。

坐我後面的就是他,很習慣被我椅子敲到桌子。
我也會讓椅子斜斜的靠著他的桌子,聊個兩句。

有天,算是太剛好吧!我往後靠的時候他正在調整桌子的位置。
我椅子往後一靠,他桌子也剛好往後退...
碰的一聲,我是沒摔倒,只是驚嚇過度,讓椅子很大聲的立回原位。
我心想,他一定是故意整我,所以氣得連中午吃飯都不理他。

他下午丟了張紙條來說:「對不起啦!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剛好在移桌子,不知道你會往後靠...」
紙條上還畫著他很擅長的太陽和椰子樹...。

誤會小事,當然也就沒繼續氣下去。


會想起他,實在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,就像一個不想長大的孩子。
從國中聊天的時候,他就告訴我他不想長大,他想一直一直都當個無憂無慮的孩子。
而他到今天,也真的仍是一個心思非常單純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